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结婚交流 【过年第一次见家长有多尴尬】“生无可恋”的翻车现场, ...
武汉宴席酒店总名录武汉外景拍摄场地大全最美新娘嫁衣馆武汉结婚新娘采购清单
《小蜜探店》酒店合集最美样片客片都在这备婚蜜书合集小蜜精彩活动集合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6066|回复: 16
go

[官方发布] 【过年第一次见家长有多尴尬】“生无可恋”的翻车现场,你经历过吗? [复制链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31911 
帖子
8400 
精华
金币
10409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2-27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1-2-19 15: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尴尬经历 见家长 送婚纱娃娃 谈婚问嫁 有奖话题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关注婚小蜜的
新媳妇/准媳妇/新女婿/准女婿们
过年是不是见家长了?!
第一次在她/他家过年
就问你紧不紧张?场面尴不尴尬?
多少人表面稳如佛,心里却慌的一批...
多少人明明想表现得好一些,结果却崩了...

见家长.gif

毕竟人生大事,搁谁谁不紧张?
一肚子的问题无处解答:
第一次见家长,送什么礼合适?
第一次见家长,聊点什么不会尴尬?
第一次见家长,一般会收到多少红包?
第一次见家长,需不需要帮忙做事情呢?

WX20210129-150744.png

这些知识学校老师可没教过!
其中的分寸全靠自己拿捏
看了「备婚群」和网上分享的各种经历
小编简直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我跟狗子回家走了三天亲戚,想着第一次见他们家那些亲戚长辈,天天不得不早起化妆捯饬一哈!主要是你也不知道长辈啥时候就给你悄咪咪的咔嚓一张,然后以极其怪异的角度发了朋友圈。”


“亲戚终于走完了,长辈搞得都是些大鱼大肉,我都不敢主动夹菜,藕汤都要给我添三碗!”


u=1175233953,3122949449&fm=15&gp=0.jpg


“在男朋友家吃完饭,我去厨房放碗,未来婆婆看见后连忙说:放着放着,不用你洗碗!我也脑子一抽,来了句:你放心吧,我不会洗的!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



“在他们家拉屎堵了马桶,慌慌张张地冲了两盆水,水满了也没冲下去,还百度查怎么快速通马桶……实在没办法,小声叫男友进来帮忙,他又叫了他们一家人进来,Z后是未来公公用铁丝通的...”


WX20210219-164829.png


“第一次问未来婆婆的问题:阿姨,你会不会不喜欢女生留刘海呀,因为我爸爸妈妈都不喜欢我留刘海,而且我发现大人好像都喜欢女孩子把刘海弄起来。现在想想为什么有人见家长会担心这个事情???而且真的就问了这个问题...”



“男票第一次见我爸,居然问我爸老家是哪里的?!咋的?你不知道我老家是哪的吗?他怎么不继续问我爸姓什么呢!!!”


尴尬.png

今日聊聊

你第一次见家长尴尬吗?
欢迎分享“过来人经验”

起立.gif

活动主题:
用照片和文字记录【见家长的趣事

活动时间:
即日——2021年2月28日

参与方式:
电脑端在「结婚交流」版块开贴
手机APP端在「结婚」分类开贴

标题:【见家长有多尴尬】+自拟
要求:不少于300字,图文并茂

活动奖品:
得意2021年定制婚纱娃娃一个

婚纱娃娃.png

获奖方式:
根据发帖内容优质程度
3月1日选出三位送出礼品

(本活zui终解释权归得意生活所有)


得意专职婚礼管家
婚小蜜(微信 hunxiaomi520)
关注后拉你进「备婚群」
定期组织结婚采购拼团
和其它新人交流干货省心办婚礼!


收藏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小仙女们,备婚路上,让老司机婚小蜜带带你呀(微信:hunxiaomi520)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28119 
帖子
887 
精华
金币
9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1-2-20 09:36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3498 
帖子
805 
精华
金币
14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21-2-20 09:36 |只看该作者
想到我家猪队友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4369 
帖子
4050 
精华
金币
3768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09-3-15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1-2-20 09:38 |只看该作者
顶起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400860 
帖子
2360 
精华
金币
2167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3-6-26 

日本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1-2-20 09:39 |只看该作者
占楼!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3550 
帖子
648 
精华
金币
140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1-2-20 09:39 |只看该作者
见家长趣事多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63526 
帖子
580 
精华
金币
131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5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1-2-20 09:40 |只看该作者
占楼!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956225 
帖子
1055 
精华
金币
114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2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1-2-20 09:4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54568 
帖子
1133 
精华
金币
119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1-12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1-2-20 09:43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528191 
帖子
890 
精华
金币
90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8-2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1-2-20 09:45 |只看该作者
来看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445087 
帖子
1369 
精华
金币
15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5-26 
11
发表于 2021-2-20 10:52 |只看该作者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14415 
帖子
3886 
精华
金币
2673  
威望
15  
注册时间
2008-7-23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1-2-20 12:55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学校老师没教过的知识,哈哈
怀抱希望,勇敢追求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605006 
帖子
1285 
精华
金币
95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0-6 
13
发表于 2021-2-20 13:45 |只看该作者
武汉社保公积金代缴
武汉生育津贴办理
18327153916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769895 
帖子
11320 
精华
金币
92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9-25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1-2-20 16:28 |只看该作者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249486 
帖子
9860 
精华
金币
389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12-23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21-2-22 15:16 |只看该作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1023225 
帖子
642 
精华
金币
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6 
16
发表于 2021-2-22 16:05 |只看该作者
看了之后,我也差点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150513 
帖子
4218 
精华
金币
5984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0-9-18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1-2-24 11:46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4-5 03:40 , Processed in 0.096848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亚洲申博太阳城官网
网站地图 网页棋牌游戏 网页棋牌游戏 平湖棋牌世界
太阳城美女荷官 申博平台游戏ag国际馆 申博菲律宾申博 申博游戏网站
平湖棋牌 永利在线娱乐 恒彩游戏开户 777彩ag票豪华厅登入
棋牌单机游戏下载 棋牌室图片 衢州星空棋牌大厅 亿酷棋牌官方下载
电玩棋牌 安徽棋牌游 连连棋牌游戏 星空棋牌舟山清墩
XSB2222.COM 167sunbet.com 97jbs.com XSB638.COM 999TGP.COM
898sj.com 33sbsun.com 518sunbet.com 1112934.COM 987DC.COM
11sbib.com 557sj.com 333xsb.com 578sj.com 888TGP.COM
3445111.COM 599BBIN.COM 557sj.com 1115117.COM 581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