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装修讨论 【家装日记】装修---痛并快乐着!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go

【家装日记】装修---痛并快乐着! [复制链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82156 
帖子
1152 
精华
金币
14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13 

手机党

3601
发表于 2021-2-11 22:36 |只看该作者
一米阳光2020 发表于 2021-02-11 18:27

床垫,送货前一天,说,没有货今天年三十,窗外偶尔传来礼炮声,响应号召不聚集,家里没有象往日那热闹,队友在厨房乒乒乓乓的忙碌着年饭,我手还没有好,帮不上忙,抽空把今天的帖子任务完成了{:boy-devi ...




大年三十也不忘更帖,劳模非你莫属,炮妹第一时间推首页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2
发表于 2021-2-11 22:40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雨季来了2010 发表于 2021-02-11 22:36

大年三十也不忘更帖,劳模非你莫属,炮妹第一时间推首页




哈哈哈,大年三十帮我顶帖,感谢老铁我们装修,我们快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3
发表于 2021-2-12 19:45 |只看该作者
今天新年第一天,MARK一下下
不恋过往,不畏未来,不负当下,
做善良,勇敢,优秀的自己,祝你,也祝我!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2 21:11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4
发表于 2021-2-12 21:10 |只看该作者
搬床垫---太难了

搬床垫之前,就很担心,因为看了邻居家的楼梯边墙面有一条大大的长长的黄印子,一问才知道是搬床弄的
我要肖经理不要装壁灯,免得搬床垫撞坏了,肖经理不同意,说,不装 ,整个房不能调试电通不通,不能担心后面的事情,前面的都不做了啊
我开玩笑说,你帮我指挥咧,撞了算你的
他竟然说,可以,哈哈,因为那两天他正好和电工师傅在我家和邻居家装灯
==========
但是送货的师傅说我家是后来加的,因为之前不是没有货吗,排到了晚上六点多来,最后一个
我不确定肖经理还在不在小区,因为我家灯装完了,他们去邻居家收尾去了
我跑过去一看,电工都走了,剩肖经理一个人在邻居家,刚刚搞完
连忙把他拉到我家来,等床垫到货
=============
我们边等边站在房间里聊天,我跟他手下的每个师傅打分排序,他说,每个师傅有每个师傅的长处和缺点,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发挥他的长处,如果他们没那些缺点,他们就不会是师傅了,我说,那就是项目经理了
肖经理说项目经理也不好当的,要受的了委屈,我顺势问,老罗骂过你没,他说,骂过,当好多人,大会上都说,这都做不好,要你有什么用?我说,要是我,辞职一百回了
肖经理说,事情还不是要做,只要用心,没有做不好的,就象你家接电,最后还不是搞好了(前电工回去了,好多问题不清楚)
============
谈笑之间,床垫来了
看肖经理小心翼翼的,一边帮忙,一边指挥师傅高点,低点,不要撞了我的宝贝壁灯
先把床架搬上去了,接着就是大床垫了
肖经理真的充当了现场指挥,一句先上三楼就开始搬了

自动补脑一下,当时的场景,SD的师傅和肖经理太难了,右上图,他们发现转着转着长短边反了,卡住上不去了,又下去重新转
两个全部搬上去,已经晚上八点钟了
SD的师傅继续拼床,肖经理告辞回去了
望着他背影,突然觉得肖经理好帅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5
发表于 2021-2-13 21:52 |只看该作者
买后补课---床垫弹簧
买床垫的时候,其实一点都没有关注里面的弹簧,只是试睡了一下,因为队友要硬的床垫,所以只关注了这个点
货送到后,看到标签上写的邦尼尔弹簧,一时好奇,去了解了下,发现床垫里面的弹簧也很有讲究啊
床垫里面的弹簧,现在市场上主要两种
整网弹簧和独立袋弹簧
整网就是弹簧是连在一起的
又有两种连接形式,一个是邦尼尔弹簧,一个是妙而扣弹簧
左边是邦尼尔,右边是妙而扣,后者耐用性比前者更好,价格偏高些
==========
独立袋比整网的偏软,但是抗干扰更好
独立袋弹簧顾名思义就是弹簧被压缩在一个个无纺布里面是,是独立的。
如果你准备买独立袋的,要注意几个点
  1. 无纺布的质量要好,否则多年后,象上面图片那样,无纺布积灰,潮湿,甚至破损,弹簧漏出,也会有塌陷等问题
  2. 要有床边缘加固支撑的结构,否则,按照我们的习惯,坐在床边多了,床边会塌陷
  3. 还有就是,独立袋弹簧,销售通常的卖点,分区支撑,就是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然后设置弹簧的支撑力不一样,达到舒适。网上有学者说这个是个伪命题,我也同意。你想,人不同高度,高个子的腰,矮个子的腿,在一个位置,怎么能够统一呢。
================
PS
1.买床垫,要问里面的弹簧是哪一种,这有助于你能够更快的在众多的床垫中选择到你需要的(以下表来源于网络,未考证)
虽然我之前没有做足功课,但是我对我的选择还是不后悔的,上表也说明,邦尼尔弹簧在支撑,软硬度是最高的,这个是队友要求的,抗干扰适中,市场价中低等,

如果再要我选的话,可能会在妙而扣和邦尼尔之间选择,因为妙而扣贵些但是耐久度高些。

2.始终不要忘记自己或家人最在意的是哪个点
不要看上表的推荐指数,例如,独立袋,推荐指数最高,但是,如果队友睡着腰酸背痛的,也不行啊,所以适合的是最好的
买之前你必须确定你和家人是喜欢软的还是硬的,是不是对抗干扰要求很高,预算多少。。。。。。也就是说
上面那些性能指标,你最在意哪一个,你就优先考虑,然后综合考虑其他因素
也不要跟着销售介绍走,不要贪图活动款的优惠价格
象我买的时候,就是有活动款很划算,但是队友嫌软了,就放弃了

3.床垫还是要试,要试,要试。
不要不好意思,队友就是不好意思,但是我逼着他睡上去试试,否则买回去了,睡着不舒服,不是掉的大
所以,床垫不建议网上买,因为没有实体的体验,退换货也麻烦

4.要考虑搬运。床垫进不进的了楼梯过道,电梯,邻居家装了楼梯扶手,床垫轻而易举的弄上去了,一问才知道,是乳胶的,可以卷
我这没有楼梯扶手的,都费劲。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4 11:24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6
发表于 2021-2-13 21:52 |只看该作者
床架拼装过程及注意的点
接前面贴,床垫搬上去后,SD的两个师傅就开始拼装,一个二楼,一个三楼
主要过程就是下面这样的
1.2.3 先用五金把床架连起来,五金是高温加工后烤漆的,看着不错
4.5 用螺钉固定横向的支撑
6.手动调节中间的支脚,落地
7.装好支架的样子
8.装上面的木制排骨架,杉木材质的,环保没有气味
PS:
进床之前,自己先用吸尘器把地上和地脚线上的灰都弄干净了,然后再铺上原来的防护垫。
师傅很过细,装的时候,没有马上拉掉防护垫,毕竟还有些工具什么的放地上,担心损坏了我的实木地板,赞一个
================
原来觉得床垫比床架重要,现在看来,床架也重要,床架不好的话,也会影响床垫的耐用度的
选择床架的时候,注意几个点:
  1. 要中间也有支撑脚的,不能只有四周四个脚,那样的话,床架不够稳固。
    我特地看了网上旗舰店的床架,中间都是两个支撑脚,实体店这个中间是三个
    左边是网上旗舰店的,但是有也比没有好,我看我现在用的十年前的,中间都没有支撑
  2. 如果用单独袋弹簧的,要注意排骨架木条之间的间距不要大于5厘米,否则独立弹簧会卡在间隙里不好还原,影响耐用度。
    虽然我家不是独立袋弹簧,但是,我量了下我家的
    间距3厘米不到,nice
    另外,排骨架木板要平整,不要往上拱形的,

    象上面那样间距大于5厘米,拱形的,不适用于独立袋弹簧的床垫
3.考虑房间空间大小(卧室房间面积大的忽略此条)
我家卧室是纵向大,横向相对小,所以当初装门的时候,纠结了半天是朝里面开还是朝外面开的问题
装门的张师傅说,想都不用想,朝里面开,因为外面是楼梯,往外开有安全隐患
上图左边箭头指的弧线,是当初门量尺的设计师和队友一起画的,模拟开门的位置,看床的尺寸行不行(那时我家的床已经定了),后来张师傅装好门后,轨迹和当初的圆弧轨迹完全吻合。点赞量尺设计师。
右边图是床放好后的位置,门可以180度打开的,所以也不影响走路
但是床架要买和床垫平齐的,这样节约卧室空间,实用
4.床头的选择
开始准备选下面那样的,看着比较气派,但是队友不喜欢,说靠床头看书或者看手机,垂直的,靠着不舒服
后来就选的下面这款,带弧度的,软的,表面科技布,可以擦的

其实上面垂直的两款还贵些
=============
床架唯一没有选好的就是,下面,跟地面的间隙,太小了
拖把进不去,扫地机也进不去
开荒保洁的阿姨告诉我,网上有一种可以进去,只有后面再去万能的TB找了
====================
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材料环保,连床头柜抽屉都是杉木材质的,没有油漆,也没有啥气味。细节地方也比较到位。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4 12:49 编辑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82156 
帖子
1152 
精华
金币
14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13 

手机党

3607
发表于 2021-2-14 22:07 |只看该作者

床好看,开荒保洁做得怎样?推不推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08
发表于 2021-2-14 22:08 |只看该作者
雨季来了2010 发表于 2021-02-14 22:07

床好看,开荒保洁做得怎样?推不推荐




还蛮好,推荐,回老家了,开年可以找她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82156 
帖子
1152 
精华
金币
14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13 

手机党

3609
发表于 2021-2-14 22:09 |只看该作者
一米阳光2020 发表于 2021-02-12 21:10

搬床垫---太难了搬床垫之前,就很担心,因为看了邻居家的楼梯边墙面有一条大大的长长的黄印子,一问才知道是搬床弄的我要肖经理不要装壁灯,免得搬床垫撞坏了,肖经理不同意,说,不装 ,整个房不能调试电通不通 ...




肖经理说,不要爱上我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582156 
帖子
1152 
精华
金币
147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6-13 

手机党

3610
发表于 2021-2-14 22:11 |只看该作者
一米阳光2020 发表于 2021-02-14 22:08

还蛮好,推荐,回老家了,开年可以找她




好的,开工了推荐给我,我还要补油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1
发表于 2021-2-14 22:27 |只看该作者
雨季来了2010 发表于 2021-02-14 22:09

肖经理说,不要爱上我




哈哈哈,肖经理这次搬床,真的帮我大忙,十二万分的感谢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2
发表于 2021-2-14 22:30 |只看该作者
雨季来了2010 发表于 2021-02-14 22:11

好的,开工了推荐给我,我还要补油漆




你到时候要她本人去,那天为来我家,推迟回家了,也没有说过年乱开价,她带的一个人,两人做一天,做的还蛮干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3
发表于 2021-2-15 11:14 |只看该作者
浴室柜安装及细节
浴室柜的品牌是我用了十多年的,这次又一次搬到了新家,而且细节上较十年前更加贴心
===========================
安装
1是把下面的柜体放落位,柜体是航空美纳板,两底两面环保油漆,确实一点气味没有呢,关键还几乎0吸水,不怕水。
2,3是把一体式台盆放上去,不用打胶,后期没有发霉变黑脱落的操心的 事情发生。玉晶石的材质
4是台盆放好后的样子
5是镜柜的反面的样子
6是装上后,装门,抽屉和柜门都是缓冲的
===========================

细节是我再次选择的它的主要原因,谁用谁知道,XM的细节确实做的体贴入微
台盆放旁边,放中间,满足我和家人的不同的需要;
台盆的转角处和底部都是圆弧设计,方便清洁;
台盆深浅适宜,即使洗头也不会溅水
抽拉水龙头是我的最爱,早上起来洗个头再上班已经成为习惯,1,2处卡槽定位,抽拉方便,定位牢固不易坏。
3,4处按钮和储水盖联动控制,方便快捷
台面前面和左右两边挡水边(这个是十年前的没有 的),既能起到挡水的作用,又不显突兀,即使下面是地板,也不用担心水流到地上了,哈哈。
开放式置物台不可少。不喜欢整体吊柜那种,虽然整洁,但是漱口洗脸都要开门拿东西也不是很方便
这个开放的台面,可以把经常用的东西放上面,用起来更方便了。
镜前灯也是爱美女士不可少的,二楼的镜前灯控制是感应开关,左上图,三楼的那个是按钮开关,右上图,而且三楼的还有两个插头和防水盖子,也是满足我和家人的不同的需求。
抽屉可以全部抽拉出来的,跟十年前不同的是,箭头指的抽屉转角的地方的设计,然后材质是很有质感的金属,每个抽屉都有一个垫子,材质象是皮的,我不是蛮认得
下水位置的设计,将储物功能发挥到极致,左边是二楼的,右边是三楼的,这里存放几个月的洗发精和沐浴露还有洗衣液啥的没有问题
开门的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左上图,上面可以拉把手开门,如果从下面,可以扣箭头的位置开门。二楼的吊柜,可以扣下面箭头的地方开门。设计既方便实用又不影响颜值。


我喜欢有脚的这种,稳固踏实,这个脚比十年前买的看着更好,我十年前的那款放淋浴旁,一个帘子隔着,都没有生锈腐烂,这个即使放淋浴旁边都是可以的,下面空间做卫生也是方便,不会象我的床架了
最后就是超大超强的地柜,镜柜,吊柜的储物功能了,我能说我现在用的十年前买的那款,都没有放满吗
=================================
还有一点就是和使用无关,它可以做你想要的任何的颜色
每一种颜色看着是不是都那么的舒服,3大色系,30种颜色,砂面色漆,3分亮,7分哑,我这个没有美术细胞的人,少有的不纠结,无脑选,哈哈
============================
我非常同意全房定制的赵总说的一句话:
相同的质量比价格,相同的价格比质量
我想,XM应该是不输这两句话的
===============================
很佩服我家设计师程工,在总验收那天,一进门,一眼就看到了浴室柜,不问品牌,不问卖场,直接拿手机拍照,说这个浴室柜好,哈哈,得到程工的认可,开心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5 11:59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4
发表于 2021-2-16 20:21 |只看该作者
一楼卫生间一半欢喜一半愁(上)
一楼卫生间,很多邻居都是没有保留的,但是,我家还是保留了功能,只是很小很小,只能放一个400的浴室柜洗个手,然后放一个一般的马桶
在实体店里很难找到这么小的浴室柜,正好XM家有一款,虽然是几年前的款式,但是放在现在也不过时,而且,材质细节跟楼上大的一样的到位。
关键是在谈了两个大的浴室柜以后,这个是在下单那天,队友在我之前谈的价格上又还了一点
这个虽然挂在墙上的,但是这个下水管有个门,关上就很清爽整洁了(左上图),里面还可以放东西储物,虽然台盆旁边不是很大,但是,旁边带两小一大三个置物架子
卖场是下面这样的
我家一楼要不了这么多,墙面也没有这多空间,所以就决定一层楼放一个了,放在马桶旁边,放个手机啥的还是蛮好的
左边是二楼放了个大的,右边是三楼放了个小的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7 20:20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5
发表于 2021-2-16 20:25 |只看该作者
一楼卫生间,一半欢喜一半愁(下)
前面说了欢喜,下面再来说愁
愁的就是这个马桶,这个马桶是红星美凯龙活动,秒杀来的,前面帖子写过
搬到现在住的家里放了几个月后,终于要安装了,我跟队友又呵斥呵斥的抬到新家去
还好也是HJ的牌子,跟楼上的一起装了,师傅还特地问是不是网上秒的,网上的不该他装
正在庆幸不是网上秒的,可以一起装了省事的时候
师傅来了一句:你是特地买个小坑距的吗?
什么?小坑距?
我怎么会,怎么会买个小坑距的呢?我做过功课的啊
师傅说,他以为是为了避开上面的盒子,所以买个小坑距的,如果正常坑距的,人坐上去会碰到上面的盒子了
我说我买的时候,根本还没有这个盒子呢
我本意是想靠墙的,要知道这样,我是不会秒它啊,
师傅安慰我说,后面空间好做卫生,有这么宽呢
队友也安慰我说,先用着吧,不行,后面换一个

哎,事已至此,只能这样了,上一个欢喜和愁的合影吧
太小了,哪个方向都拍不全
=========================
P.S
秒杀一定要三思,一定要慎重
秒杀也有好东西,比如我一楼卫生间的吊顶的灯就是一元秒杀,跟楼上的一样的,还有一个HJ的一元秒杀的洗衣机水龙头,也划算
但是这个真心不划算,搬来搬去,如果不是楼上同一个牌子的,还要自己找人来安装,现在师傅上门哪个不是三百五百的,加起来,跟原来那个退掉的也差不多的钱了。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8 20:27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6
发表于 2021-2-17 20:48 |只看该作者
一波三折的淋浴隔断送货安装(上)
我家的马桶和淋浴隔断还有拖把池都是在一家买的,一个好谈价,一个送货安装方便点
谁知送货开始就不顺
师傅刚把车停稳,我一到门口,就问,你家的人呢,这窄的楼梯,我一个人怎么搬?
我一听就来气,说
第一,你一个人,不是我的问题,是你们安排有问题。我下单时把房子情况都说清楚了的,没有啥隐瞒的,你们也答应免费搬到位的,否则我不会买你们的东西。
之前送门还有全房定制,也是大板,都是两个人搬的,一个司机一个送货一起搬的,毫无怨言
所以,你不应该质问我,应该质问你的老板
第二,即使要业主帮忙,是你请我帮忙,不是我欠你的,不是这个语气和态度
师傅没有好气的说,那我一个人搬,撞到墙是不负责任的啊
我说,之前别的师傅也有撞到,不可避免,也没有要谁负责啊,要不为啥最后要补油漆,尽量小心,撞到了不怪你
师傅没有话说,开始往上搬,首先是智能马桶,我跟上去,看他重重的往地上一放,明显带气作业,我说,轻点吧,这贵,搞坏了扯皮又麻烦
师傅来句,搞坏算我的
我被他彻底激怒了,说,要做就好生做,不做就走,换人来
他还是没好气一直说个不停,我感觉这样带情绪是做不好事情的,打电话销售(店长),开了免提,我说,你要他把东西放门口,走人,换人来。他把东西放门口,开车走了。。。。。。

店长处理问题的速度和能力真的是杠杠的,说,她马上带个人过来。
=============
我说你带一个人,搬得了?
她说,不行我跟他一起搬,
我说你还没有我劲大,要不我找物业保安帮忙吧
她说,到了,要安装师傅一起帮忙,看行不行
最后安装师傅和后来的师傅,两个人搬上去了
===============
P.S
即使要帮忙搬,责任要事前说好,搬的过程当中损坏了,不能算业主的,否则,好事变坏事了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8 20:29 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7
发表于 2021-2-17 21:41 |只看该作者
一波三折的淋浴隔断送货安装(下)
隔断搬上去后,店长她们回去了,我有事也先走了,留下队友在现场
当天有暖气炉子和暖气片安装,门厅安装,和隔断安装
等我下午过去的时候,队友说,隔断安好了,师傅走了,说下午安装的多,他没在旁边
我说检查没,他说检查了,没啥问题
========================
穿越到总验收的那一天
得意童监理,问我试过花洒没,我说保洁阿姨用了的
他说那应该没有问题
那就不检查漏水了,免得水踩到卧室地板上到处是的
我说,好
正准备出去的时候,细心的童监理看到隔断外面有水,
问,这里怎么有水啊
我说,是不是保洁阿姨昨天做卫生弄的水啊
他说,还是验一下,不会漏的水吧
我一听,连忙同意,说,验一下吧,放心些
童监理,拿着花洒对着隔断喷了一下
看着水,一下都流出来了
这隔断根本都没有起到作用嘛
赶忙拍照发给店长
店长说,可能是没有打玻璃胶,年后要师傅上门来看看是什么原因,再解决
========================
P.S
再好的产品,安装不到位,都等于零,安装的时候,尽量在现场看
请监理还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我和队友都是只推了下移动门,根本没有想到漏水这点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8 20:31 编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001072 
帖子
2546 
精华
金币
271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0-20 

手机党

3618
发表于 2021-2-18 18:03 |只看该作者
一米最棒啦
新年好哦,开工大吉大利
因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所以珍惜眼前人,活在当下时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19
发表于 2021-2-18 19:12 |只看该作者
kirsty 发表于 2021-02-18 18:03

一米最棒啦

新年好哦,开工大吉大利




欢迎小K牛势回归,顺顺利利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UID
1535220 
帖子
4692 
精华
金币
492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20-1-17 

手机党

3620
发表于 2021-2-18 20:25 |只看该作者
换的手扫灯装上了
前面帖子写了我家的厨房手扫灯乱亮的情况
前几天队友把换的手扫灯装上了,汇报一下
上面是换回来的,感应器和变压器都是内置的,13MM厚的
可以看出,正如技术所说的,后来换的一款,虽然宽点,厚点,但是光比原来那款好些,厨房还是适合白光,亮堂
关键是,经过几天的观察,晚上和白天大太阳照,都没有乱亮的情况发生了
本帖最后由 一米阳光2020 于 2021-02-18 20:26 编辑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4-3 21:29 , Processed in 0.12621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亚洲申博太阳城官网
网站地图 牛牛棋牌 杭州亿万棋牌 亿酷棋牌
网上娱乐 申博亚洲网址 申博现金娱乐官网 申博sunbet 官网55
ag娱乐下载 盈丰国际可靠吗 彩票平台新加坡2分彩 真人打牌娱乐注册
星空棋牌中心 贯通棋牌游戏 36棋牌 4399棋牌大厅斗地主
名仕国际棋牌官方网 360棋牌斗地主 棋牌单机游戏下载 51棋牌游戏
158jbs.com 292SUN.COM 1116118.COM 758jbs.com 271SUN.COM
9999XSB.COM 8DCS.COM 77sbsun.com 155TGP.COM 1115117.COM
987jbs.com 151ib.com 918jbs.com 87XTD.COM 508XTD.COM
587sunbet.com S6181.COM XSB158.COM XSB438.COM 205SUN.COM